有時候會很擔心淪於膚淺,一事無成

今天去了喜歡的公司、喜歡的工作的二次面試。到現在心情還是很複雜,因為面試時沒有把最好的自己展現出來,多次腦袋一片空白,忘記自己正在看的書籍、雜誌、日劇的名字。回想面試時的表現,我覺得自己是個呆瓜,沒什麼優點,一無是處。就連現在打的文字也只是流水帳,打不出優雅的日誌。開始很擔心,這樣的我,是否太過膚淺,這樣下去真的行嗎?

其實今天面試我的主管很像我理想中的大人,有一份喜歡的工作,能雙眼閃閃發亮的侃侃而談自己的事業與生活。她的自信與熱情吸引著我,真的很想拿到這份工作啊!

當我問主管「你喜歡這份工作嗎?」時,她笑著說「當然阿,不然怎麼會做這麼久。」我就明白,這份工作吸引我的不再只有內容,還有沒架子又很優秀的前輩們。

沒錯,是「前輩們」!一次面試時的前輩們也都很友善、仔細地與我面談,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。今天還聽主管說,前輩們都很喜歡我、大力推薦了我。雖然很高興,但也有點慚愧,因為我覺得在她們面前的我始終表現得不夠好,完全就是初出茅廬的小傢伙。

雖然總是希望自己是聰明伶俐、文辭優雅、大方開朗的女孩‧‧‧

2018-03-29-14-02-53-01

出門前還笑得很開心呢。

面試結束打電話給朋友RE哀號面試失利,發現他在附近也剛結束面試,於是一起去東區走走逛逛,吃了久違了鹹酥雞,有點鹹,但是很好吃。

「星期一古著」忠孝店3月底即將歇業,我趕緊拉RE去一探究竟。我們在店門口拿到30分鐘後入場的號碼牌,寫著「每人限購15分鐘」。價格真的砍半賣,但是小小的店擠滿了人,很難仔細翻找喜歡的衣服,最後就這樣空手而歸。好想念日本的古著店阿,低價高質感好物一堆。

鹹酥雞太鹹,所以去樂法買了飲料,我們點了蘆薈蜜跟葡萄柚綠茶。微蜜去冰的蘆薈蜜很好喝,飲料不會太甜,蘆薈咬開才有甜汁溢出。我跟RE都不太喜歡葡萄柚綠茶,葡萄柚太苦,搭上綠茶會有點澀。

1522325925129

RE今天第一次面試就被錄取了!恭喜她!我好羨慕啊~~~~~

陪RE走往捷運忠孝復興站,在東區地下街看到很可愛的牆,被療癒了。

發表留言